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花將近3000大洋去吃一頓晚餐,因為朋友寫文介紹這間位在內湖美麗華附近的店家明水然日式料理,我會想去吃是因為吃到飽,

我不敢說自己多會吃吃不胖,但真的食慾大開也是比一般女生吃的多,就這樣在朋友的臉書留下我想去的意願,剛好她的另一位朋友也想去,就這樣我們兩個姻緣一線牽<怎麼感覺怪怪的,不是啦~~~我們兩個都是女的,且我們性向都很正常是愛男生的啦!>,就在私下敲定時間後由我撥店至明水然訂位,電話訂位時服務生還多問了一句我們是有耀慶聲或是活動嗎?因為我們提早一個月訂位<因為活動有限10月,且有限時間跟時段,一天也有限服務幾組客人>,我回:因為看朋友文章知道你們有此活動怕到時訂不到可以的時間才提早一個月訂位,服務生才恍然大悟,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明水然的吃到飽美食照

但這次吃到飽的經驗讓我覺得不值2980,因為短短四小時用餐時間服務生在我們後面打破兩次碗盤,還沒吃完的東西被收走,吃完的東西被收走卻被業者說我們沒吃完,食材很新鮮很值得大家去吃,但服務真的需要在員工訓練一下,已經提早預約也快速的的點餐卻在四個小時內吃到最後甜點被呼弄過去也吃的沒有很盡興 

----------------------新手上路,開始補齊該寫的文,圖文會陸續補齊,就請各位多多見諒-----------------------------

出乎意料小的甜點

 

很一般般的冰咖啡

 

不像圓鱈的圓鱈

 

不像圓鱈的圓鱈

 

 

吃了真的會上癮

 

肉彈牙吃了會上癮的大龍蝦,但吃多普林會飆高

 

 

好大的蝦螯

 

夭壽大隻的龍蝦螯

 

肉質Q嫩的波士頓龍蝦

 

完整一隻波士頓大龍蝦

 

真的還好的咖啡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